堇兮

致一直陪伴我的你

一张小纸条又 激起了 内心的波澜

想 对那年出现的每一个人

说好多 好多 话

忽然才发现 原来 有梦想的人 她们的梦想 那么 笃定

有爱的人 内心的爱 依然澎湃

什么都没有的人 依旧 孑然一身

空有 你们的爱

 

好多 埋藏在心底里的记忆 像是被 夏天的阳光唤醒

我最讨厌的 夏季的标签

从告别 变成了重聚

就好像这个季节 被赋予了 全新的意义

和那些烂在心底的 故事 一样

要到可以翻出来 嘲笑 讽刺 同情 从前的自己

才算成了往事

 

更多的 如影随形 成为了自己加倍开心伤心的借口

正因如此 喜欢把自己的陈年旧事翻出来 说给你听

又喜欢 将你不愿开口的往事 和心情 一语道破

我希望你 真的能够丢掉所有 和我一样没心没肺地向前

哪怕心里再多的不平衡 无助 都咽下去

带着你的爱与温柔 哪怕平淡 哪怕索然

依然相信 阳光在 彩虹在

 

好多时候 一句简单的 我不相信爱

就可以瞒天过海

给自己一个 更正当的理由 成为 最好的自己

用尽全力笑 用尽全力哭 然后 擦干眼泪 和爱你的人

紧紧相拥

 

你知道吗 有爱的人

会被整个世界 以爱相待

你要相信 阳光和风 都可以很温柔 花开 也可以不败


评论

热度(1)